::第四區決賽:: 關鍵進球逢甲擊退修平 與朝陽爭第四區冠軍

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第四區預賽於今(19日)在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進行第二日賽程,上午的分區決賽由修平科大資訊網路技術系出戰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學系以及朝陽科大營建工程系對上僑光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逢甲在最後20秒靠著隊長林晨堯籃下得分將比數超前,最終以兩分險勝修平,而朝陽黃威臻仍維持火燙手感,帶領朝陽成功晉級決賽。

第一節逢甲僅得八分,但到第二節林晨堯火力全開,灌了11分,中場結束逢甲反倒兩分領先,隊長林晨堯表示能將比數追上要歸功於防守,並特別針對修平林庭豐的進攻做加強,第四節修平仍一路狂追,結束前30秒兩隊戰成平手,最後靠著林晨堯關鍵得分,以兩分之差氣走上屆季軍修平資網系。

但林晨堯並不滿意本場比賽,他說:「剛剛最後有一球失誤非常內疚,還有很多細節做得不夠好。」上屆逢甲在第一場預賽就輸掉,今年則有機會前進全國總決賽,整隊蓄勢待發,希望在下午決賽能奮力一搏,擊敗朝陽。

另一場比賽,由朝陽對上僑光,兩隊在防守端執行相當徹底,就是不讓對方有機會拉開比分,不過僑光對朝陽黃威臻依舊無輒,他不斷攻破對手禁區,在外線也毫不手軟,一口氣狂掃24分,終場朝陽以45:39搶下勝利。

最後決賽將於下午登場,考驗著兩隊的持久力及團隊默契,只要誰贏就能代表第四區參加十月全國總決賽。

 

SSU特派員 陳諭亭 台中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