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區預賽:: 銘傳警專世新 有苦有樂一同晉級

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北二區預賽,今(29)日於世新大學舉行分組預賽。北二區分為ABC三組進行,每組三隊,每支隊伍需一天打兩場比賽,拿下兩勝的隊伍即可晉級,並在六月五號參加分區決戰,決定出北二區的代表隊伍。

A組勝者銘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第一場對戰陽明大學醫學系,銘傳靠著身材優勢,強攻籃下,籃板總數更比陽明大學多出22個,終場以64:52拿下第一勝。接著第二場,面對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第一節就將比分拉開,城市科大一路落後,加上銘傳四人得分上雙,最終就以78:61拿下A組冠軍。其中,銘傳陳俊宇連兩場拿下21分及22分的高水準表現,幫助球隊晉級。

緊接著B組的首場,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數位科技設計學系出戰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警大開賽就展現他們驚人的決心,第一節打出41:8的高得分表現,第二節開始警專都以五上五下的方式輪流上場,人力充足,終場便以96:40大勝國北教大。第二場賽事,警專面對體力充沛的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比賽開始馬上陷入膠著,但警專上一場拿下36分的隊長陳浩翔,再度挺身而出,拿下26分,最後重要罰球也俱中,幫助球隊以66:61保住勝利,成為B組冠軍晉級。

最後C組晉級隊伍,由地主世新大學傳播管學系搶下,世新大學第一場面對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世新雖然保有領先,但第二節遭臺大反超前,比賽陷入膠著,最終世新靠著張又任拿下全場最高14分的表現,53:49險勝台大。緊接著面對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學系,世新攻守有成,馬上將比分拉開,中國科大進攻失靈,最後就以71:28,世新成為C組第一。

分組冠軍的三支隊伍,將於六月五日,與北一區分組冠軍一同舉辦,北一區分組晉級隊伍分別為東吳大學、實踐大學及臺北大學,當天同樣以循環賽方式進行,將決戰出北一區及北二區的晉級隊伍。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