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永遠的籃球人 銘傳陳俊宇享受團隊時光

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北二區預賽,今(29)日於世新大學展開,銘傳大學資管系來勢洶洶,率先以二連勝挺進下一輪,其中目前四年級的陳俊宇場均21分表現最為突出,是連勝關鍵人物。

上個學年度銘傳大學校內系際盃籃球賽,銘傳資管以些微差距敗給傳播學院,新學年全隊目標一致,就是要奪回去年未能完成的冠軍夢,陳俊宇表示,去年球隊狀況不佳,但經過長期訓練後,隊上中鋒表現更為穩定,加上自己外線把握度提升,才能復仇成功。


四年的系籃生涯即將告一段落,他慶幸搭配的隊友皆有良好的籃球基礎,最重要的是全隊都擁有一顆熱愛籃球的心,他說:「與隊友打球時,心情總會放鬆不少,而且球隊沒有主力,只有團隊。」在銘傳資管籃球隊裡,隊員間彷彿親兄弟般相處融洽,他表示,無論戰況如何,每場比賽都會給予學弟上場機會,即便遭到對手逆轉戰局,高年級球員也非常包容學弟,只希望大家一起成長,尤其看到學弟進步,那份成就感真的很棒。

過去的陳俊宇也曾懷抱一顆職籃選手的夢想,高中時加入校隊接受訓練,無奈身材劣勢,只好轉往其他領域發展,樂觀的他說:「雖然沒辦法圓夢,但我們仍可以到各地打社會聯賽或去公園鬥牛,夢想轉為興趣其實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我們沒有離開籃球。」

 

SSU特派員 張志僥 台北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