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二區:: 中科企管弘光運休強勢來襲 叩關全國明日分曉

2022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中彰投二區,於(26)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展開第二天賽事,A組由弘光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修平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晉級,B組則由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出線,四隊明日將進行分區決賽,爭奪一張全國賽門票。

中科企管迎戰系際盃常客臺體休運,中科企管打出身高價值,掌握攻防兩端的二波籃板。反觀臺體休運,雖然導傳流暢,也多次把握出手機會,仍不敵獨攬領空的中科企管,最終中科企管以54:41獲勝。談到輸球原因,臺體休運蔡博任表示,關鍵在於防守和籃板的衝搶,不過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下一場拿回來就好。

弘光運休對戰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弘光運休本屆陣容完整,一開賽便裡應外合,轉換快攻,逐漸將比數拉大,上半場結束26:12大幅領先。第三節,中山醫牙醫下起三分雨,讓弘光運休險些翻車。末節,弘光運休重整旗鼓,祭出壓迫防守,成功止住中山醫火力,最終弘光運休50:40晉級分區決賽。談到預賽全勝,弘光教練吳孟勳表示球員有做到賽前目標,接下來就是各自做好本分,隨時準備迎戰。

稍早,不幸吞敗的臺體休運,對上僅有5人出賽的朝陽科技大學資訊與通訊系,臺體休運開局展現絕佳默契,走位導傳流暢,讓臺體賴禹倫、湯程洋有好的出手機會,輕鬆取分。處於人數劣勢的朝陽資通,展現強大韌性,多次掌握進攻籃板,在禁區強勢得分,硬是緊咬比數。直到末節最後讀秒,雙方才分出勝負,最終臺體以60:58驚險獲勝,收下最後一席分區決賽資格。

中彰投二區分組排名:
A組冠軍 弘光運休
A組亞軍 修平機械
B組冠軍 中科大企管
B組亞軍 臺體休運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