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系際盃黑馬弘光運休 目標全國賽Let’s go !

2022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中彰投二區,預賽全勝的系際盃新生弘光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昨(25)日先是45 : 28擊敗修平機械,今日再以50:40擊敗中山醫牙醫,順利取得A組龍頭,挺進明(27)日的分區決賽。

首次參賽就以分組第一晉級,弘光教練吳孟勳表示開心,每位球員也都很珍惜上場的機會,雖然一度讓對手中山醫連續投了4顆三分球,不過比賽高潮迭起才更有看頭,教練吳孟勳說:「我一直相信球員會再把分數要回來,因為我們都想贏!」

當球隊慘遭逆轉時,弘光大四學長蔡竣揚發揮「老將價值」,靠著自身的切入能力,破壞對手防線,奪回場上主導權。面對學生籃球生涯的最後戰役,蔡竣揚希望能不留遺憾,與隊友一起闖進全國決賽。

在禁區表現游刃有餘的弘光卓冠宇透露,由於疫情緣故,隊上幾乎一半的人無法參賽,弘光卓冠宇說:「沒關係!我們會帶著其他人的信念繼續拼下去。」談到接下來的賽事,卓冠宇希望大家能更專注於場上,也期許自己能將自我價值發揮到最大極限,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除了球員的圍圈喊話,場邊小人物的加油聲,亦是功不可沒!當球隊面臨困境,只要聽到場下的支持聲,就會有無比的勇氣。弘光楊祐權感謝所有為弘光企管加油的人:「有大家才有弘光運休系籃,一起邁向全國Let’s go !」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