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二區:: 弘光運休初場來勢洶洶 明將揭曉各組分決名單

2022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中彰投二區,於(25)日在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展開第一天賽事,共有7隊參賽分成A、B組,每組前二將晉級27日的分區決賽,爭取中彰投二區唯一全國門票。今日由修平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弘光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率先取得一勝。

A組第一場,由修平機械對戰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中山醫牙醫派出6人戰隊,兩隊體系相似都屬快打炫風,攻防陷入膠著狀態。下半場中山醫牙醫體力下滑,修平機械趁機展開速度戰一波流帶走,最終修平機械以49 : 39獲勝。即使沒拿下勝利,中山醫隊長陳紀廷表示大家都盡力了,並透露面臨國考、醫院實習等壓力,很多球員無法參賽,導致陣容不完整,不過能和隊友聚在一起打球,是件非常幸福的事。陳紀廷說:「明天還有一場,就暫時拋下一切,專注場上吧!」

A組第二場,由弘光運休碰上修平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弘光運休開局祭出猛烈攻勢,禁區搶分、快攻上籃、三分火力樣樣都來,首節僅讓對手修平機械拿下2分。下半場弘光運休氣勢不減反增,球員輪番上陣,彷彿是自家籃框,點點開花,最終弘光運休以46 : 28輕鬆獲勝。弘光運休楊祐權表示,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球隊也發揮出平常練球的水準,希望明天再下一城,目標挺進分區冠軍戰。

B組第一場,由中科大企管迎戰朝陽科技大學資訊與通訊系,儘管中科企管長人陣最高達203公分,不過朝陽資訊毫不畏懼,開局憑藉超強默契製造得分機會。二三節,朝陽資訊雖有林祈恩跳出緊咬比數,可惜球隊體力已達極限,命中率開始下滑。末節中科覺醒,中科郭彥呈強勢切入罰球得分,最終中科企管45 : 32帶走勝利。

B組第二場,由臺體休運對上逢甲大學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臺體休運由賴禹倫領軍下起三分雨,隊友王義涵也跟上腳步送出遙遠祝福。不過逢甲纖複不放棄機會,仍然全力進攻,可惜不敵臺體團隊的穩定輸出,最終臺體以77 : 52拿下首勝。本屆主打年輕牌的系際盃常客臺體休運,其中大二王義涵、大一賴禹倫兩人包辦全隊36分 ; 王義涵表示本場的贏球關鍵是體能和人數優勢。針對明日賽事,賴禹倫希望能「多打團隊,少點個人」才能發揮我們最大的優勢。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