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一區:: 僑光行流克服雙位數落後逆轉勝 明對決中州運促

2022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中彰投一區預賽,今(25)日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展開,新舊面孔共同爭奪最強系隊頭銜。去年全國八強、前年四強勁旅中州科大觀光休閒與健康管理系(原:中州運促)驚險獲勝;2020冠軍僑光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氣勢依舊,克服雙位數落後逆轉勝;今年首次參賽的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大軍壓境在首日拿下勝利。

第一場東海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對戰首次參賽的中興應數,中興應數憑藉人數優勢攻防兩端出色發揮,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精實的防守不讓東海化材越雷池一步,終場64:34大比分獲勝。

第二場嶺東科大國際企業系強碰上屆八強勁旅中州運促今年8人戰隊應戰,上半場打完24:18中州運促微幅領先,嶺東國企第四節一度追近到僅有一分差。中州運促主控周煒平沉著冷靜掌控節奏,加上全場攻下最高14分的謝翔暉,在末節兩波關鍵進攻得手,最終以40:36穩住比賽勝利。大四學長周煒平認為,今天防守徹底,對位交代也很清楚,雖然進攻有小亂流但是靠著傳導和切分拿下勝利。隊長謝翔暉也謙虛地說:「關鍵時刻要扛起來,剛好隊友有看我空檔。」明天第一場對決僑光行流期待打出好表現。

前年冠軍僑光行流對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僑光行流上半場克服最大12分差,反打一波15:4攻勢追到只差一分;下半場防守持續加壓,帶動多次轉換快攻得手,僑光行流全員皆兵四位主力得分上雙,以70:49帶走比賽勝利。僑光行流大四的夏安迪攻下全隊最高15分但三分球13投僅中3球,笑稱:「大家很久沒打比賽了,很感謝富邦人壽有這個比賽讓我們恢復身手。」隊長林韋呈認為,開賽球隊手感都不好,下半場加強防守強度才有機會把分數追回來。

最後一場勤益工管交手嶺東國企,兩隊在賽前各吞一敗情況下,爭取最後晉級機會,終場由勤益工管72:36大比分收下勝利保有一線生機,明日將對上在系際盃有豐富對戰經驗的中州運促。中彰投一區B組強權輩出堪稱死亡之組,且實力相近戰況可能隨時翻盤,B組最終誰能挺進分區決賽明天出爐。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