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軍戰:: 高苑休運八人戰隊 狠甩宜大土木勇奪季軍

2021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季軍賽由高苑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對上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高苑休運在黃呈濬與古璋憲的帶領下,一路領先宜蘭土木,終場就以77:67打敗宜蘭土木,收下季軍殊榮。

首節雙方不分軒輊,至讀秒時高苑休運黃呈濬兩分球入袋,以18:17領先宜大土木。第二節開始,宜大土木游家喆與邱承恩全力進攻,一度將比數追平,但高苑休運火力全開,黃呈濬與古璋憲的完美搭配,硬是把比數拉到十分差,上半場結束,高苑休運以39:29領先宜大土木。

下半場高苑休運依舊手感火燙,古璋憲與黃呈濬頻頻快打進攻,加上禁區守護神吳育霖的嚴密防守,絲毫不給宜大土木任何得分機會。宜大土木游家喆與邱承恩試圖扭轉戰局,在第三節猛攻23分,無奈最後無功而返,高苑休運終場以77:67贏得比賽勝利。

高苑休運大四「學長」古璋憲表示,整支球隊以八個人撐完所有比賽,在體力方面有些不堪負荷,他說:「本來是期望可以拿下冠軍,不過現在心情還是不錯,只是身體很疲憊。」談到這將是最後一次參與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古璋憲直呼:「今天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太棒了!」

全場拿下最高30分的黃呈濬說:「沒有特別高興,也沒有特別失望,這就是一場比賽。」黃呈濬為陣中年紀最長,他認為學弟缺少大賽經驗,在身、心理素質上較不理想,同時也鼓勵學弟們:「如果未來還想征戰,要練得比別人還多、還勤。」黃呈濬期許隊友上了場,就應全力以赴,千萬別徒加壓力在自己身上而影響表現。

宜大土木雖然在季軍戰鎩羽而歸,陣中主力游家喆說:「我給大家打滿分!」雖然心裡覺得有些可惜,但隊友努力奮戰的時刻仍值得鼓勵,游家喆想和隊友說:「很感謝隊友們一起走過這四年,能夠打進全國級的比賽已超乎預期,希望我畢業後,宜大土木的精神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SSU特派員 張宸 臺北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