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 有你們的球場才有溫度 明新運管我系籃我驕傲

明新科技大學運動管理系這支系際盃新面孔,在11月的預賽中殺出重圍拿下桃竹苗區冠軍晉級全國,成員大多分佈在三、四年級,朝夕相處下所培養的默契與凝聚力,不容各隊忽視。

三年磨一劍,有幸能在求學階段參與富邦系際盃,簡直不可思議,周信輔直呼:「確定晉級全國的當下,心情有夠痛快!」應證了面對任何挑戰,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周信輔設定目標,期盼能突破自己,幫助球隊帶走勝利。

有人說大學就該玩社團,也有人說大學就該修戀愛學分,林雨鋒則有不同的看法,練系籃又怎樣,打球可以學到如何當機立斷,溝通調整以及團隊合作,甚至能建構強壯的心理素質。此外,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絕對是有益無害。林雨鋒大方告白:「謝謝4年來的陪伴,有你們的球場才有溫度。」

被稱作明新運管「法拉利」的陳泓維,為了備戰全國,把平時的訓練強度拉高,希望能超越自我,為球隊再創高峰。談到對一件事情的堅持與熱忱,陳泓維表示欣賞隊友喜歡什麼就去做,該認真練球就去練,該好好休息就好好放鬆,陳泓維向隊友喊話:「籃球的魅力就是團隊,一個人是無法打的!我們一起把冠軍獎盃帶回家吧!」

即將到來的全國八強賽,明新運管選擇不去在意外界目光,做自己最重要!球是圓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明新運管不可思議之旅,未完待續。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