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 「We are family」南臺電機 力拼隊史首座金盃

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手握2017年亞軍和2018年季軍,唯獨缺一座金盃。去年在校內系際盃失利,南臺電機揮別過去重返八強,目標力拼隊史首冠,證明南臺電機不只是二、三名的實力,更具冠軍相!

面對八強賽一場定生死,黃柏霖表示輸贏固然重要,但與隊友一起享受比賽的過程,才是學生籃球生涯最可貴回憶,黃柏霖直言:「過程往往比結果來得重要,期待成為更好的我們。」

首戰碰頭新面孔明新運管,胡洋豪淡定的說:「球來就打!該防守就好好防守,該進攻就卯足全力去攻!」此外,如果能守到對方進攻當機,胡洋豪表示會非常有成就感,自己更是熱愛助攻大於得分。

備戰期間,鄭志賢明顯感受到球隊的向心力比以往緊密,練球也變得更加認真專注 ; 鄭志賢有感而發:「很幸運可以在擔任隊長的這一年闖進富邦系際盃!希望能寫下南臺電機的歷史新頁。」

劉哲銘感謝南臺電機讓自己重拾對籃球的熱情,找回當初打球的初衷,想和隊友們說:「we are family !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打球的氛圍,接下來就是發揮平常所學,我們一起過關斬將拿下勝利吧!」

宛如雙面人的南臺電機,穿起球鞋兇悍無比,場下竟變成收起銳利眼神的理性大男孩,極大的反差感,想必會讓對手頭痛無比,摸不著頭緒。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