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 中州運促殿軍原班人馬 盼奪冠寫下隊史新頁

中州科技大學運動健康促進學系三度挺進全國八強,繼去年創下全國殿軍的佳績後,今年幾乎是原班人馬參賽,球隊默契以及大賽經驗值,想必都是所有隊伍之最。同樣第三次參加系際盃的隊長廖威鈞說:「以前心態比較不穩定,很容易沒進就失去信心,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系際盃因疫情橫跨每年七、八月的畢業季,隊上許多畢業球員都因爲工作而無法跟著系隊訓練,不過大家仍然心繫籃球,犧牲假日時間一起練球。廖威鈞表示也會自主重訓,身體強壯才能和高大的對手對抗,廖威鈞直言:「遇到高大的就是跟他衝撞,多撞幾次他就怕了!」。

懷抱一個籃球夢的王寅均,其實高中就有在打球,不過純粹是好玩的社團性質,並沒有專業教練指導 。談到體驗球員生活,剛進中州知道一般組會和公開一級球隊一同訓練後,便毅然決然加入這個魔鬼訓練營, 王寅均心滿意足的說:「雖然過程比想像中辛苦,但也算是圓了一個成為真正球員的小小夢想!」

曾經有過放棄籃球念頭的謝翔暉,感謝一路以來的教練和隊友們,不斷地鼓勵並且拉著我學習成長,教會我如何擁有更寬闊心胸以及視野。針對全國八強賽目標,謝翔暉除了想拿籃板王,更想和隊友一起超越過去的自己,成為更好的中州運促。

中州運促麻雀雖小,五臟卻樣樣俱全,即使沒有身高優勢,利用速度與準度補足缺點,再加上出色的防守能力,仍是一支不可忽視的勁敵!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