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 「球風就是帥」嶺東行銷誓言抱回冠軍金盃

嶺東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代表中彰投二區北上征戰,先發五人中就有四位來自一般組校隊成員,其餘隊員也會和校隊一同訓練,板凳深度絕對不是問題。隊長關紹宏自信的說:「放手一博就對了!我們會全力在場上奔跑,打出屬於嶺東行銷的帥氣球風!」。

談到首次參賽就晉級全國,隊長關紹宏坦言不意外,每週連續五天和校隊一起泡在球場,平時的積累成就更好的我們,他說:「系籃當校隊在練,不進步也難呀!」

備戰期間正好卡到許多校外賽事,楊洹愷承認有點吃不消,不過以戰養戰也不是件壞事,球隊能透過比賽直接找出問題,並且立即改善調整 ; 面對系際盃八強首戰碰頭南霸天高苑休運,楊洹愷直言:「不管對手是誰,儘管放馬過來!」

「富邦系際盃」被稱作素人籃球的最高殿堂,蔡祐彬感謝自己當初選擇加入嶺東行銷,大學生活因球隊而精彩 ; 蔡祐彬感動分享:「富邦系際盃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盃賽,好還要再更好,希望我們能以黑馬之姿衝擊冠軍。」

面對即將到來的全國八強賽,楊佳勳既緊張又期待,直呼:「竟然都打到這裡了!就盡全力去拼,一起帶走冠軍獎金吧!」本屆為嶺東行銷陣容最完整的一年,自由奔放的打球風格,勢必將在系際盃全國賽刮起一陣帥氣炫風!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