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 高苑休運重返榮耀 打出屬於球隊的「下半場」

高苑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第五度叩關全國八強,揮別上屆在分區預賽敗給高科模具的陰霾,高苑休運捲土重來挺進八強,獲得重返榮耀的機會。曾參與下半場電影拍攝,也是2019年最佳五人的黃呈濬不忘向隊友信心喊話:「全國賽放開來打就對了!希望能打出屬於我們的下半場!」

高苑休運大多都是校隊一般組成員,除了平時和高苑公開二級校隊一同訓練吃足苦頭之外,備戰期間也邀約多支二級球隊前來打友誼賽,蕭國瑞認為以戰養戰是最有成效的訓練方式之一,他信心滿滿的說:「體能和身體的對抗性,我完全不擔心!我們絕對會戰鬥到最後一刻!」針對教頭的重視,蕭國瑞感謝教練親睞,讓他能有較多的上場時間發揮所長,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

本屆隊長黃呈濬第二次參加富邦系際盃,坦言自己改變最大的地方是心態上的昇華:「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但場上狀況百百種,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透過理性溝通找到合適的解答,隊友間的感情也能變得比以前更好,黃呈濬大方地向籃球表白:「感謝籃球磨練我的心智,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蟬聯2016年至2019年高屏區霸主的高苑休運,早已在系際盃戰場闖出名號,2017年高舉金盃後,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南霸天,走過2020年分區決賽的失利,高苑休運整裝待發重返全國舞台,最終是否能再捧第二座冠軍獎盃,值得各界期待!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