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系際盃火熱開戰 全力爭奪全國賽門票

104學年度中原大學校長盃系際男子籃球賽,9日正式開打,本屆賽會主辦單位再度與富邦人壽合作,除提升競賽品質外,冠軍隊也將代表中原大學出征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各系精銳盡出,全力拚戰代表資格。

預賽階段,尋求衛冕的應數系,雖面臨換血陣痛期,但靠著陳沅平、傅國瑋與黃競皜築起的黃金鐵三角,每場比賽展現優異攻守表現,以全勝之姿晉級。異軍突起的國貿系,則在多名校隊球員助陣下,先後擊敗去年季軍醫工系、強敵應外系等,強烈求勝慾望,有機會在今年突破隊史最佳成績,更上層樓。

另一頭,曾於102學年度奪冠的企管系,誓言本學年重返榮耀,由後衛張廷諺與王瑞麟扮演進攻發電機,搭配前鋒陳瑞隆精湛表現,順利挺進複賽。而預賽最大亮點,非工業系大二射手王竹凱莫屬,預賽個人合計砍進18顆三分彈表現搶眼,助隊以分組第二挺進次輪。王竹凱表示,高中時期擔任球隊二號位腳色,對於三分球投射並不陌生,而隊上目前主要以大一、大二球員為主,希望接下來比賽隊友可以打得更勇敢,大膽向禁區挑戰,才是走得更遠的關鍵。

中原大學系際盃複賽十六強將於18號展開單淘汰捉對廝殺,究竟是應數系可以完成連霸霸業,還是誓言重返榮耀的企管系與力求突破的國貿系可以殺出重圍奪下代表中原大學參加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資格,讓我們拭目以待。

 

SSU特派員 張志僥 桃園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