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系際盃決賽將至 八強賽5月8日登場

世新大學系際盃,從二月舉行至今,決賽終於來臨,預計在5月11日舉辦男子組冠軍戰及女子組冠軍戰。世新大學不僅在專頁上提供每場賽事的精彩照片及單場得分王,更舉辦了各隊人氣王及人氣后的票選,讓比賽更加活絡。

男子分為A、B組,一組9隊,女子組也分A、B組各7隊,皆以循環賽來一較高下。世新大學系際盃負責人王宣雲表示,今年特別在社群網路上加強宣傳,對每場比賽都有提供即時數據及照片的更新,更附上單場得分王的照片及成績,讓比賽資訊更加完整。除了得分王,今年更舉辦了人氣王及人氣后的選拔,各隊伍皆推派一名代表參加,並以分享數來做評比,得獎者可獲得籃球一顆做為獎勵,過程中不僅讓更多人看見系際盃,也讓比賽增添一些趣味。

男子八強賽即將在5月7日出爐,世新大學更提供了八強晉級的分析,男子A組已確定晉級名單,分別為社心、圖傳、廣電及觀光系,但排名仍有變數。男子B組,傳管系以目前全勝之姿,拿下晉級第一順位,緊接著為口傳系及企管系,最後一張門票將由數媒系及經濟系來爭搶。

富邦人壽從去年即舉辦「富邦勇士系際盃競賽」,邀請各大專院校系際盃冠軍隊伍代表參賽,冠軍可獲得十萬元的獎金,亞軍及季軍則有三萬及一萬元獎金。今年世新大學也再度參賽,將由系際盃冠軍隊伍代表參加。而富邦人壽也將在5月8日八強決賽時,至世新大學進行宣傳,當天除了中場遊戲,更有獎品的發放,比賽將會更加熱絡。

 

特派員 蘇歆絜 台北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