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首屆冠軍再回鍋 醒吾:失誤率是關鍵

2017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八強決賽,將於10月14日在臺北體育館開打,第一屆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冠軍-醒吾餐旅,今年再度挺進八強,去年新北區代表遭輔大統資攔截,無緣決賽。冠軍陣容中的學弟已成為學長,帶領生力軍捲土重來,要力拚名次。

預賽期間,隊長高僕辰每場得分上看雙位數,其中三場更是突破二字頭,得分王無庸置疑,醒吾在無身高優勢的情況下,連贏四場,高僕辰功不可沒。醒吾雖平均身高無優勢,但中距離命中率及阻攻卻是新北區第一,可見求勝心非同一般,在新北區決戰連兩年勇闖區決賽的致理資管,隊長高僕辰在讀秒階段拿下分數,讓醒吾以三分險勝,搶下八強門票。

「我的兄弟是最強的!」備戰決賽,隊長高僕辰因實習無法到場,接下重任的洪君瑋與現任主力球員都是大一就一起奮鬥的好戰友,默契絕佳。主力球員外,洪君瑋也帶領學弟,培養新秀。「保持快樂打球的心情,不要因緊張而綁手綁腳!」洪君瑋也盼學弟們能在比賽中有穩定的表現及發揮,並將餐旅的精神傳承下去。

夢想成為一名廚師的洪君瑋,小時候常常和爸爸去打球,熱愛籃球的種子因此而萌芽。「離開學校前,想要再和兄弟們一起戰鬥,享受學生籃球的樂趣。」富邦系際盃最後決賽,面對各區分組第一,洪君瑋認為各隊皆實力堅強,將會形成拉鋸戰,失誤將會是關鍵,「誰能將失誤減到最低,誰就能拿走勝利!」洪君瑋也表示不管結果如何,醒吾餐旅都將在這屆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和隊友們一同寫下新的回憶。

SSU特派員 鍾昀珈 新北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