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戰報::加強體能快球風 高苑休運北上再征戰

再次闖入2017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八強的高苑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將在10月14日於臺北體育館所舉行的決賽上演復仇記。高苑休運去年八強第一戰惜敗冠軍警專行政,今年捲土重來。「最近訓練主要是先讓球員恢復體能,我們要讓對手跟不上我們的節奏。」教練李偉民表示。這支堪稱南霸天的隊伍是本賽事的常勝軍,快攻跑籃是他們的最具威脅性的武器。

在五月的預賽中,陣中學長黃棋瀚和方志瑋挺住一日三戰的體能考驗,帶領學弟們搶下晉級門票。回顧預賽時的表現,首次參賽的胡弼瑋了解到自己出手的判斷力還不夠果決,特別利用暑假時間苦練跳投,準備在決賽中大展身手。升上大三的曾昱傑,技術方面和心理素質成熟許多,在場上不僅要做好自己的防守工作,更要成為溝通的角色,幫助球隊進攻順暢。

高苑休運的靈魂人物潘念祖,雖然身為應屆畢業生但還有資格可以和隊友們北上參賽。「一樣老話一句,能走到哪就走到哪。」潘念祖總是維持他的一慣作風,不看前方有多大的挑戰,只專注眼前每波進攻,慢慢突破所有難關。他會繼續和隊長柯品至攜手合作,帶著隊友們完成教練交代的戰術,迎向屬於他們的榮耀。

北上參賽對於南部球隊來說是特別難得的經驗,高苑休運對於決賽充滿期待,也抱著南霸天勢如破竹的氣勢,直指金盃。

SSU特派員 潘以綺 高雄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