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區:: 義守初戰來勢洶洶 高海漸入佳境

陰雨綿綿的天氣澆熄炙熱的暑氣,卻澆不熄這群喜愛籃球的勇士們赴戰的熱情。2017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南一區預賽,義守工管及高海水產率先晉級,而剩下的兩張門票,則由A組高師大事業經營、中山機械,以及B組高大運休、屏大應用物理,四支皆取得一勝一敗的隊伍爭奪,決賽也將在明天緊接登場。

A組義守工管在本日兩役分別以82:44拿下中山機械,以及89:46勝出高師事業經營。平均身高180公分以上的義守工管,首役靠著林忠賢15投9中、6成的外線命中率,單場拿下29分率領義守奪得首勝,次役則以快攻搭配嚴密的防守拉開比數。

B組高海水產首戰以86:48輕取實踐休閒,次役對上高大運休則展開激戰。高海水產除了事先了解對手球員狀況,也做應對調整,雖然一度被高大追至兩分差,但末節握每個得分機會,讓比數差距逐漸穩定,終以77:68笑納勝利,摘下兩勝提早晉級。

除了義守、高海以外,仍有兩個決賽席位,由A組高師大事業經營、中山機械,以及B組高大運休、屏大應用物理爭奪,明日決賽也將同步登場,敬請各位球迷朋友一同到文藻大學體育館,為支持的學校加油打氣。

SSU特派員 鄭怡蘋  高雄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