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 個人獎項出爐 警專行政成最大贏家

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完美落幕,個人獎出爐,率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撂下冠軍的陳浩翔榮膺MVP,隊友尤威翔、鄭宇捷入選最佳五人,團隊包辦三項個人獎成最大贏家。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袁加樂拿下得分王,並獲選最佳五人,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蘇裕恒和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張樹仁共獲此殊榮。

警專行政陳浩翔在冠軍戰攻下生涯最高的48分,另帶7籃板、5助攻和4抄截,全方位表現獲選MVP,他說:「感謝隊友給我機會,我也越打越有自信,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輔大統資袁加樂同時獲得分王與最佳五人,在富邦盃場均繳出34.1分、7籃板和5助攻,為球隊貢獻良多。他表示,得獎並非個人榮耀,並謝謝隊友的信任,讓他有更多進攻機會。

警專尤威翔在準決賽單場投進7顆三分球,抄截能力突出,場均5次抄截,包括預賽曾留下單場8次抄截紀錄。他坦言心中的最佳五人是陳浩翔,對於獲獎感到開心,也打趣地說,會把獎座放在房間裡加以保護。

警專鄭宇捷冠軍戰摘下18籃板,而場均9.3分10籃板,準雙十的穩定表現獲得最佳五人肯定,但他對得獎感意外,認為自己與同位置球員相近。鄭宇捷感謝校長對球隊的支持,他提到,校長常親自到場觀看警專學生比賽,給選手強大的後盾。

逢甲機電張樹仁場均繳出雙十,平均13.4分、15籃板,最佳五人當之無愧。他想向富邦人壽致謝,讓一般生能打正式、且有網路直播的賽事。

已畢業的張樹仁最後一次以學生身份出賽,他認為得獎別具意義,也想藉此跟學弟說:「希望我們能一屆一屆傳承下去,不管球打得好不好,系隊都能上下一條心。」

清大電機蘇裕恒平均攻下18.8分,在季軍戰連續兩顆三分適時止血,擊垮對手士氣。參賽以來表現穩定,蘇裕恒表示,球隊打團體戰,並沒有個人能力特別突出的球員,所以對獲獎感到意外,並感謝同甘共苦的隊友陪伴。

2016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個人獎項
MVP: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 陳浩翔
得分王: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 袁加樂
最佳五人: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 鄭宇捷、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 尤威翔、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 袁加樂、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蘇裕恒、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 張樹仁

SSU特派員 林家希 新北報導

主辦單位:
富邦人壽
大專體總
協辦單位:
富邦勇士
富邦人壽
©All Rights Reserved.